close
12253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12253

有發現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情趣用品,想要去情趣店詢問價錢,

不太好意思,只好上網找看看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找到愛戀空間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價位較便宜,

但是又怕會買錯,還好有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開箱試用的分享



在這裡買,任何情趣的字眼都不會有,包裝好寄出和滿額免運

最後決定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情趣愛戀空間

很不錯可以試試,而且愛戀空間的服務也挺好呢的,





想要送情人的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每分鐘轉動次數達370次,陰蒂震顫每分11500頻次!動力更加強勁,快感更加激烈!

同時強勁的震顫可以使高潮延續列持久,快感更徹底!

美國"超震速Seffshock"馬達,比一般馬達強動力強勁達1.8倍,省電60%,裝4入AA電池可連續震動多達約5個小時以上,同時也更靜音

配合獨有倍柔"超感肌"材質,異常舒適刺激!

不但肌膚接觸感舒適細膩,而且韌性又很強,無論如何拉都能承受的住。

同時又有極其柔軟,親晰感受滾珠對陰道的摩擦力,刺激感100%傳導到陰道壁!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材質:矽膠、塑膠。

注意:請與潤滑液共用並保存在陰涼處,欲重複使用,用後請以清水沖洗即可。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評價折扣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愛戀空間情人



情人開箱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情趣評價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情人愛戀空間



折價券分享文情人情人愛戀空間 螺旋升天 IC微調式震動滾珠按摩棒 (超軟Q感) 心得文開箱文

中國時報【(呂素麗)】

高雄:立委趙天麟昨召開綠能新經濟推廣大會,他表示,日本氫能源已發展相當成熟,台灣只要引進氫能源,即可創造經濟產值,降低汙染,他籌組「台灣氫能促進會」,希望當政府與業界平台,向日本取經,推動氫能城市。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選舉對策委員會2018縣市首長選舉提名規則,其中雙北市長選舉,採用徵召方式。對此有意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受訪時表示,若採徵召的方式,民進黨本身是主體,「所以台北市確定要有民進黨的人選,我的解讀是這樣。」另外,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立委羅致政說,徵召有很多方式,以民調為基礎評比是一種方式,主席自己決定也是一種方式。

?

2018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今天在中執會報告,選對會決議提名原則分為三類,並將研擬相關辦法提請全代會通過。一、連任縣市部分,競選連任者就由主席提名經中執會同意後提名。二、非執政縣市部分,採徵召方式提名。三、執政任期屆滿縣市部分,就依現行規定辦理初選,依民調結果決定人選。

?

姚文智說,以徵召為考量的方向會更加彈性,但考量那些人適合徵召,是透過一個民調或其他遊戲規則進行。

?

姚文智表示,當初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先由黨內機制決定人選,再經過在野大聯盟的方式比民調,徵召是黨內要提名的前提,會比初選更有彈性,也是確認民進黨有自己的人選。

?

姚文智表示,初選都要是民進黨籍,徵召的話就是代表民進黨,但柯文哲他是不要代表民進黨,所以今天選對會的方向,「其實是確定我一直以來的主張,就是民進黨要有自己的人選。」

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立委吳秉睿表示,2月27日在總統官邸餐敘時大家已有共識,今天中執會經過黨算是確認此機制。

?

他說,民進黨是個制度完整的黨,對初選辦法有一套運作模式,初選有初選的制度、 徵召也有其機制。屆時要徵召也是以民調為基礎,找出最有可能勝選的人選。

?

他說,「我們仍然期待賴市長回鄉參選,我一定全力支持。但現在賴市長表示仍專心於台南市政。我身為三屆立委,對新北市有深厚的情感與責任,我還是會全力做準備。」

?





「紐約時報」(New?York?Times)歷經數個月調查後報導,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於2014年針對北韓飛彈計畫發動網攻,但未取得重大斬獲。

紐時表示,美國依然無法有效反制北韓的核武和飛彈計畫。

報導稱,歐巴馬於3年前下令五角大廈升高對北韓發動網路和電子攻擊,試圖在北韓發射前或一旦升空立即破壞其飛彈。

此計畫似乎收效,因為北韓的火箭和飛彈,多次於發射後馬上以失敗收場。

倡議此美方計畫者宣稱奏效,認為他們已將北韓把核武安裝至洲際彈道飛彈(ICBM)並威脅美國城市的能力,延後好幾年。

但抱持懷疑人士則指稱,北韓的失敗可能是粗製濫造、內部不滿或純粹無能所致。

紐時說,由於北韓構成的威脅仍舊如此危險,歐巴馬卸任時曾警告川普,這可能是川普將會面對的最迫切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ljfp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